Sunday, June 21, 2009

~~没时间~~

“没时间
没时间 我没时间
一瞬间来到夏天”

这首歌相信你们都知道吧
也耳熟能详吧

小时候,总是觉得时间很慢
但是现在会想了
就觉得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快
难道时间不能停留在我们最开心的时候吗?

如果你们只剩下不到十年的时间
你们会做什么呢?

朋友们,你们真的好好好的珍惜现在拥有的
不是每个人向我们那么幸福
有父母,有工作,有基本的学业

有的人,什么都没有
有的人,什么都有,但是老天就是不能让我们相处的日子久一些

15岁,婆婆去世
让我觉得为什么老天那么的不公平
我的婆婆为了我们,什么都愿意做
可以不吃饭,也要让我们吃好的
可以不买衣服,一直补
也要买一件衣服给我

对不起,今天的感触良多
我也不想,但是眼泪不停的流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我要为你做我能过做到的
让你过得更开心

现在我要做的
就是重整我的心情
然后好好的计划
让我们一起来面对,努力渡过

Steve笔于6.13pm - 2106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