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承諾……

亦正,不好意思……
就算你逼我,我還是不會答應的。十年看著你畢業,考專業文憑,拿professional cert……我想我撐不了那麽久,謝謝你這麽地相信我會好起來……
可是,我只能答應你盡量保持健康……未來的事情,我已經不敢保證了……

mm,
我知道你很辛苦才做了這個決定……雖然心痛,可是我不怪你。心痛只是因爲生我目標少了一個,經濟來源斷了。如果我還在讀書要開始吃葯,我沒有錢去付醫藥費。教補習是我最擅長的事,可是我現在不能叫補習了……不可能長時間在外打工,而荒廢學業。

我還能怎麽辦?
醫藥費怎麽辦……

Allan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