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罪过~~

佛菩萨
真的是很对不起
我刚刚不小心吃到鱼肉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根本就不知那个是罐头鱼(太糊涂了)

佛菩萨
我答应你我要为Allan吃素
至少吃到9月26日
今天的晚餐,我也吐了出来
希望佛菩萨不要怪我

刚刚告诉佛菩萨,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希望他们可以原谅我

同事们,我知道你们很关心我
但是我不能说出来
我是那么的爱他
我不能让你们知道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allan,你别担心我
我真的没事,给我一点时间来平复
我答应了你要照顾你
我就要好好的照顾我自己先

我现在也会努力的把我的债务解决
还是那一句,给我一点时间的时间
我一定可以,我也要做我答应你的事情

记得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咯
没有胃口也要吃一些


Steve 笔于 8.59pm 2306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