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第二天

第二天了,自從我知道結果之後已經過了兩天了……
好長哦,好像過了幾個世紀一樣……

人很矛盾,不知道要時間過得快好;還是過得慢一點比較好……
慢,覺得好像過了很久,很難過;快,覺得快沒時間了,光陰似箭什麽都還沒做好準備……

如果有的選擇,我可以選擇時間過得很慢,可是不要這個病嗎?
貪心吧……

如果給我選擇自己的前男友還有朋友沒有事,而我自己還是一樣是帶菌者……抑或者是其中一個有事,而我只是false result……我情願選擇前者,我已經認命了,可是我不會認輸……
而他們有沒有這樣的思維和心理建設呢?
老天,要開玩笑我一個就好了……我玩得起,不要拿我朋友來開玩笑……
不然我不會放過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