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吃素第二天

今天是我第二天吃素了
但是看到食物的時候,就想要吐出來

現在要開始吃咯
晚上的空了,我會再來寫今天發生的事情
結果我還是吃不下
才吃了一口,就已經覺得很辛苦
我到底怎麼了?

雖然現在再公司
但是那種不好的心情還是那麼的不好
我希望可以忍著眼淚,不要讓你失望

剛剛給allan發了個簡訊
提醒他一定要吃飯,他忙起來,可以飯也不吃
我們的約定就是每天最少一個sms
我們一定可以哦..

不管多忙,我也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這個個重要的任務
昨天看到朋友msn的personal message寫著
"Yesterday had passed,
enjoy and appreciate today,
tomorrow may never come"
看到這個,回想這局
其實也是很對,我們不能預測明天
昨天過了,能做的就是要好好的把握及珍惜今天

公司的每一位同事都很好
知道我的心情不好
看到我的臉色不好
我想前來問我甚麼事情
可是我要怎麼?
我真的說不出口

當我想起來我就已經要哭的
我真的是很擔心他


Steve筆于12.43pm 2206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