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Transformer~~

抱歉,星期六因为一些事情,所以没有来upload
星期五晚上看了transformer,还真的是很精彩
比我想象中的还有更多的打斗画面
虽然其中一个的生命被结束了
可是到了最后,他还是复活了,还把所有的敌人消灭了
allan,你一定要像transformer一样
一定有奇迹,没有事情的

昨天我的junior约了我出门,结果我们吃了饭就回家了
没有什么心情要逛街
觉得好多人,好复杂,很辛苦
回到家就舒服多了

今天星期天了
希望allan可以好好的休息
也希望你的报告做好了

每天至少一个sms,我会记得的
等下给他来个sms(呵呵)

我们大家都要努力,为了朋友,为了亲爱的,为了自己
我们要更加的努力,要更加的坚强

allan,你不必担心我
我吃素吃得很开心
我开始习惯了
胃口也开始好了,昨天吃了好过,呵呵

你也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要记得吃饭咯,不要忘记胃病太严重是不好的

Steve笔于 11.32am 2806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