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身体检查~~

今天到了bp lab做了身体检查
RM320, 包括验血,验尿,ultra sound, 心跳等等
觉得还很值得,最重要是知道自己有没有健康的身体

早上8点我就到了bp lab,开始就是登记
之前又在那里做过STD blood test
所以他们有我的纪录的,这次比较快
直接就开始验尿,然后抽血
过后就量体重,身高,还有bone scanning
今天医生还没有来,所以要等到星期五拿报告的时候
做ultrasound scanning。

现在的心情是很担心,也很紧张
不知道星期五看到报告的时候会有什么反应
但是,拿到报告的那一刻
我第一个会告诉他结果的人是allan.
第二个就是公司的一位男同事
就只有他们知道我做了什么检查
而他们也是我可以信任的人

今天的心情还不是那么的好
虽然可以吃东西了,但是还是没有什么胃口
早餐也是很勉强吃了
午餐就吃了一半,吃不下了,可能3点吃
今天是农历润五月初一,所以一定是吃素
还蛮贵的说

好了。。就写到这里
我要开工了,晚上回到家了
我就再来这里报道,继续让我和allan分享我们的喜怒哀乐
allan。。不要放弃
我们永远都支持你


Steve笔于 1256 2306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