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第三天

似乎每一天早上醒來,都會有一種感覺。每天醒來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對了,我有這個病了……
每一天早晨似乎都是一種轟炸,每一天都是被嚇醒……

這兩天走路上課,有點像行屍走肉……
面無表情地走在路上,隱約間聽見別人說:“好瘦哦……”
雖然不是說我,可是聼在耳裏卻也有些不是滋味,我一直都在跟人家說我想大只一點。曾經有人說:“allan其實你並不難看,如果你有肉一點你就很好看了……你鼻子又高又挺一定很吸引人的……”

抱歉拉,我現在想要保持目前的體重都可能是一個大問題。增加體重!?
呵!!簡直是妄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