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開始運動的生活了~~

今天開始了我的運動生活了
因為很久沒有運動了,加上工作的關係
很多事情都改變了
現在要恢復正常的生活,運動一定要有

今天突然的運動,覺得自己的身體不能負荷
可能真的是太久沒有運動了
結果還是強迫了自己做了2小時的運動
回到家後真的是很累
就像垮了一樣

今天也自己煮我的午餐還有晚餐
省了很多錢,如果我每一天都這樣的生活
真的是可以健康,又省錢
還可以減肥...呵呵

今天又很多的感觸
突然想到我的家人,真的是很多的感觸
覺得自己很沒有用
工作了還是沒有辦法給家人家佣
真的是很失敗

今天計畫了我接下來半年的經濟預算
所以一定不能再用未來錢了

Steve 筆于 11.15pm 131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