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回到從前~~

如果真的可以回到從前
那該有多好,但是人總要往前走
望回頭又怎樣?都已成過去了
有時候真的是很不想很多事情的發生
如果可以像小叮噹那樣有過好
可以用時光機...
真的是作夢...哈哈

現在雖然做了很多覺得後會的事情
但是都做了,就只能告訴自己以後不要這樣了
要好好的控制自己
尤其是現在的脾氣,還有自己的用錢方式
真的是要好好的安排
加上妹妹開始他的大學生涯了
我也會有更多的負擔

今天學車的時候
覺得很開心,也很矛盾
因為我不知道這是自己嗎?
做的事情覺得不像自己
是改變了嗎?

晚上去吃shabu shabu的時候
突然告訴了我的同事我想結婚
我想要自己的孩子
我為甚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就是想成家了
可是自己現在是甚麼身份?

真的是很矛盾,不知道
我不想多想,也不想害人
所以一切隨緣


Steve 筆于 11.15pm 181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