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選擇?抉擇?~~

昨天的我不知道為何
突然間就是不想說話
突然間覺得我不能融入同事們的世界
是我覺得他們太無聊了
還是我覺得我不喜歡他們的生活?
還是因為我真的沒有能力過他們的生活?

玩online game?我不是很喜歡
clubbing?不是我的興趣
每星期去吃好的?我也不能,高消費
做運動?我的最愛,可惜他們不是

看到是上的對比嗎?
他們是直的, 我也不是
當他們每天說要找美女的時候
我覺得真的是很噁心
還有每次和他們出去的時候
看到美的,他們就像色狼一樣流口水
一點形象都沒有!!!!

昨天晚上也是,明明就是小路
為甚麼還要一直射高燈呢?
難道不知道如果你越射越多次
他們就故意越慢嗎?

現在這樣的情況,我真的是很辛苦
只要一出車的那一刻到了
我就要開始慢慢的有我自己的生活了
他們說甚麼星期六要去那裡吃
我真的是要好好的考慮了

還有意見要煩惱的時候就是買甚麼車
很多人說saga真的是很不錯
一架車,40千,還有那麼冷的冷氣
還有座包也不錯..
現在還在考慮,還在做選擇


Steve 筆于 11.41am 301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