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錢的體會~~

"你賺的每一分錢都不是你的錢
你存的每一分錢才是你的錢"

我現在深深體會到了這兩句話的意思
現在甚麼都不想了
最想要的是清償債務
然後就是開始了自己要的積畜了

買車,買屋子,然後就是旅行
還有我的父母,一定要讓他們過最好的生活
要讓他們在我的身邊
不管他們支持我是p也好,不支持也好
我還是會讓他們和我住同一屋簷下

真的不曉得是自己成長了
還是因為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讓我覺得親情才是我一輩子擁有的
友情,也不隻到幾時會失去
愛情,也不隻到幾時會離去

現在考到了駕照
就是要開始買車,然後計畫讀書的事情了

今天還是不要想那麼多了
還是睡覺好了

Steve筆于 1.48am 231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