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人言可畏~~

昨天和我的新同時還有舊同事聊天
然後發覺很多事情真的是很人言可畏
我也不只要如果形容,出發點是好?還是不好?
我們知道,但是是呼方式不對

我這的不知道要說甚麼
因為現在我還是需要外來的幫忙
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我真的是希望下個月一定要有車
我就是很敏感,不喜歡閒言閒語

這位新同事讓我很有安全感
他也知道我是p,因為他身邊的朋友很多都是
所以他不會抱著異樣的眼光看人
和他說話很舒服,不需要隱瞞

現在又是要回公司的時候了
真的是累,每天都一樣
我這個星期絕對不能讓我自己會公司了
因為我覺得我沒有享受我的週末
就是公司由公司罷了


Steve 筆于 11.28am 081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