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壓力能從臉上看得出?~~

為甚麼這幾天朋友都說我很壓力?
其實我連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
可能是壓力到不知道甚麼時候是壓力了
但是昨天吃飽了後,突然來個胃抽筋
結果又到了guardian買了藥,吃了比較好了
同事就說了:"你看你,壓力到胃痛"
還說"胃痛就回家啦"

又是候我想了很久還是不明白
為甚麼很多人可以那麼瀟灑
說想吐,就可以MC不來了
真的是想不通
因為我只要還是可以到公司
我就去做,肚子痛,公司也有廁所阿
不是嗎?

可能真的是天生工作狂
還是甚麼呢?
我真的享受那種工作的感覺嗎?
我不知道,可能現在沒有自己的交通工具
所以會有這樣的想法
可能以後有了自己的車,就不會這樣了

今天會是一天很刺激的工作天
因為公司真的是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
沒關係,洗澡了就可以到公司工作了
雖然4點開工,可是早點到了
把所有的工作解決了,就不需要那麼煩惱了

Steve 筆于11.14am 291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