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為何總是如此~~

有時候真的是需要改變自己
可是為甚麼到最後還是這樣的結果
真的是不明白問題是出於自己,還是別人

最近的我,總是悶悶不樂
要不然就是愁眉苦臉,我很不想,可是為何還是我?
也覺得憂鬱症又找上我了
很恐怖的感覺,很荒,要不然有時候就會發呆
也不知道要如何應對

最近的我,變得很假
本來就不想出去吃晚餐,可是為了給臉人家
東西做不完,也要出去吃
現在在努力想辦法出車,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帶我自己的食物
就可以省很多錢了,又健康,還可以減肥
呵呵

現在又要出門工作了

Steve 筆于12.01pm 091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