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忙!!~~

不隻道是我自己還不習慣新的工作時間
還是自己不熟悉現在做的事情
我發覺我的速度真的是很慢,因為別人做好了
可是我還沒有做好咯,結果很多事情都沒有做好
縣在還真的是很壓力,但是沒有辦法
我自己選擇的

現在越來越要快點解決考車的問題了
今天教車的人打電話給我說要取消明天的練習
也不知道為甚麼,覺得他怪怪的

Allan放假了,也好回家了
希望他可以好好的休息,不要那麼操勞了
要好好的修養身子

等下又要早點回公司了
真的是很多事情要做,沒辦法

Steve筆于 12.33am 0510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