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嚇到笑~~

不知道你們看了沒有
我還沒有看這部電影,很多同事說很好看
所以我決定了明天一定要去看
因為明天放假,我自己拿了兩天假
要好好的休息了

明天還有很多私人的事情要處理
還好有假期,不然真的是不知道要等多久
我才可以將自己的事情好好的處理

我明天也要回公司一趟
要和我的team leader確定放假的事情
因為20號考車,所以邀請假
不然就是要遲到了
因為我也不隻到他們幾點會讓我們回家

明天也要去看戲,然後去按摩
這樣就很享受了
好好的放鬆自己一天
哈哈

Steve 筆于 11.03pm 111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