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無聊的人~~

今天真的不知道為甚麼
就帶了我的gym用的bag
結果回家的時候,那個road block的老衰叫我下車
然後叫我考我的beg給他們看
我就開了,他竟然過分到叫我開我的皮包給他們看
我就像你們又沒有拿麼白癡
為甚麼不是要看IC,卻要看皮包?
就已經知道他們的目的是甚麼了
然後我就開了,但是沒有給他們看到我的錢的地方

有時候真的是不明白他們做甚麼的
那麼多人需要幫忙的時候
他們在喝茶,在貪污
當人家說要抓賊的時候,他們還要我們給錢
甚麼天理?我們給那麼多納稅錢養他們
結果他們做了甚麼?

明天還是一樣要做運動
還是一樣會經過那個地方回家
希望不要再發生了
真的是浪費我的時間

Steve 筆于2.58am 151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