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為何要拿麼排坼plu?~~

就如我之前的blog所說的
公司的人都很排坼plu
尤其是我的部門的同事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甚麼他們會有這樣的想法
可是最近他們的動作還有想法
可是越來越嚴重了
每天都說很難廳的話
說甚麼:你摸男生?是這個死基佬
就是會用這種字眼說話

其實plu也是人,就只是喜歡的興趣不同
為甚麼他們要有這樣的想法呢?
又不是有人對他們做過甚麼事情的
他們真的是讓人受不了
太刺耳!!!!!
我也不知道甚麼是後我會看的開
可能是我太在意了

現在還有很多的事情要處理
最重要的就是要安排好自己的金錢處理
因為買車後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可是要好好的努力把所有的債務還清
真的是煩惱,也後悔了當初用了那麼多的未來錢

也不知道為甚麼馬來西亞的警察都拿麼喜歡貪污
每天都設顱障,也不小的又沒有執照開
晚上回家也每天都的經過有road block的地方
連我那一個gym bag都要被叫下車
然後開給他們看,最過分的是他們叫我開皮包
還用他們的手動我包包里的東西
希望他們以後不要這樣了
要check ic就說,不能叫我給他們看皮包裡面的錢

Steve 筆于 12.36pm 0511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