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血濃於水~~

不知道為甚麼,每次家人生病
我都有那種感覺
不是自己不舒服,就是睡不好
結果真的是這樣
我失眠了一個星期
然後就開始生病了了
昨天妹妹告訴我爸媽都病了
我還真的是很擔心
今天打電話給他們了
說是好了一些,我才放心一些

家-真的是最好的避風港
不管你發生了甚麼事情
只要你告訴他們,他們都諒解的
都會儘量的幫助你
雖然表面上對我們是冷漠的
但這就是他們要給我們的威嚴
可是當你有困難的時候
沒人給幫你的時候
父母永遠都會站出來幫我們的
經過了那麼多的風風雨雨
還是家最溫暖!!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
又是要工作的時候了
明天還有很多的任務要完成
然後星期二又放假了,呵呵
高興,因為有可以休息一下了

希望明天會更好~!!!!!!

Steve 筆於1.37am 3011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