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要為自己的目標努力~~

今天不知為甚麼又發神經了
覺得自己的缺點太多了
要把自己弄到最完美是比較難
但是我要把我的外表弄到最完美
對著鏡子的時候發覺自己的老了很多
不隻到是不夠睡眠,還是工作的關係

覺得自己的眼睛沒有眼神
然後覺得自己的單眼皮怪怪的
接下來就是很多痘痘了
還真的是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

明天如果的空,我真的是要去買面膜了
要好好的對待我的臉
不要讓他繼續的老了
還有自己的身材真的是沒眼看
現在的目標就是在這個月瘦十公斤
然後下個月5公斤

縣在為了我的形象改變的目標
還有讀書的問題
我要更加努力了
希望大家也是一樣哦

Steve筆于 11.58pm 0111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