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不如人的生活~~

為甚麼自己要花那麼多?
現在那麼辛苦的還以前的債務
還真的是無奈,也不能好好的過我的生活
我今天又失眠了,為甚麼又這樣
真的無法好好的入睡
我不想變熊貓,也不想變疆屍
更不想淪落到要吃安眠藥

現在是真的很累了
甚麼也不想做,可是不行啊
實實在在的還有那麼多的事情等我去做
還有父母等我養,等我孝順他們

我很擔心自己的身體有病
很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
我也嘗試了不要向那些問題
要好好的工作,結果還是不能
我的腦海里就是這樣的問題

今天又是星期二了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人生一天一天的倒數著
哎唷,我是怎麼了

現在還是好好的洗澡然後去工作

Allan要好好的照顧自己阿

Steve 筆于12.58pm 2411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