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女人真的是難搞~~

昨天晚上合同事說好了要出門
就說好了要吃晚餐,然後看戲
過後吃了夜宵才回家
但是老天不做美,下起了傾盆大雨
結果我還是撐傘出門到bukit jalil等同事載我

突然我的電話響了,女同事打來的
說甚麼要我們直接去她的家
說有事情找其他的兩位女同事
所以她載她們過去他的家
然後我們才一起出發
問題來了,我們沒有人知道她的家在哪
她就叫我用gps找,結果給的資料也找不到
結果打電話給她,確定要怎樣去
最後到了

我們就出門了,載了他們後
一上車罷了,這個女同事就開始了呱呱叫
說甚麼暈車,要求駕慢一些
我的天啊,當時的車速是60km/hour
我真的是要瘋了
還一直說車很臭,我做了那麼久都沒事情
真的不了解她要甚麼,要怎樣

過後吃了飯後,還說要吃甜品
結果帶路的他們叫我們一直繞路
浪費了不少汽油
吃了甜品後,我們就出發去times square了

看戲後,我們要去吃bak kut teh
結果這位女同事又說她被嚇到了
說我們駕車很恐怖
她都沒有看看她駕車的時候更恐怖
真的是火!!!

就這樣我們6pm出門,3am到家

Steve 筆于10.26pm 0811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